Re: 理賠申請的下來嗎 #1337194 - 2010-06-27 16:01:34 poule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05-03 文章數: 96 我親戚的車平常是我在使用但事發生事情那天是車主本人開的所以,我占也可以對嗎?因為車子平常我在使用,所以拉回去我公司修理因為理賠有問題,所以令我很為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