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理賠申請的下來嗎 #1336301 - 2010-06-24 16:34:13 poule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05-03 文章數: 96 車子,是我親戚的目前申請有點問題,負責辦理的人員說無法理賠可是透過別人詢問,這件事其實可以解決不過關鍵在「人」,因為這牽涉到我的工作,所以有點為難親戚的車子出問題想回公司處理,可是保險那邊的理賠人員卻處處刁難,我們公司負責的人員也不是很力挺。本來只是單純想幫親戚忙,現在卻搞得兩邊不是人會有貴人幫忙嗎?謝謝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