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理賠申請的下來嗎 #1336575 - 2010-06-25 14:48:07
poule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05-03
文章數: 96
張貼者: 孤隱者
請補述占問事件內容.否則將視為違反版規.


補充如下:

車子,是我親戚的
目前申請有點問題,負責辦理的人員說無法理賠
可是透過別人詢問,這件事其實可以解決
不過關鍵在「人」,因為這牽涉到我的工作,所以有點為難
親戚的車子出問題想回公司處理,可是保險那邊的理賠人員卻處處刁難,
我們公司負責的人員也不是很力挺。本來只是單純想幫親戚忙,現在卻搞得兩邊不是人

會有貴人幫忙嗎?

※※

主要是問理賠有沒有貴人幫忙,讓理賠順利過關

問的事情很簡單,不好意思因為我不知道大大們還需要什麼資料

如果還需要其他資料,我再補上

謝謝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理賠申請的下來嗎 poule 2010-06-24 16:13:10
Re: 理賠申請的下來嗎 塔小村 2010-06-24 16:20:23
Re: 理賠申請的下來嗎 poule 2010-06-24 16:34:13
Re: 理賠申請的下來嗎 禪易覺明 2010-06-24 17:08:48
Re: 理賠申請的下來嗎 poule 2010-06-25 04:40:15
Re: 理賠申請的下來嗎 九流術士 2010-06-25 05:13:09
Re: 理賠申請的下來嗎 孤隱者 2010-06-25 06:33:58
Re: 理賠申請的下來嗎 poule 2010-06-25 14:48:07
Re: 理賠申請的下來嗎 鬼谷子牙 2010-06-25 15:43:06
Re: 理賠申請的下來嗎 脈花開 2010-06-26 11:46:52
Re: 理賠申請的下來嗎 塔小村 2010-06-26 15:17:29
Re: 理賠申請的下來嗎 poule 2010-06-27 16:01:3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