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孤隱者
請補述占問事件內容.否則將視為違反版規.
補充如下:
車子,是我親戚的
目前申請有點問題,負責辦理的人員說無法理賠
可是透過別人詢問,這件事其實可以解決
不過關鍵在「人」,因為這牽涉到我的工作,所以有點為難
親戚的車子出問題想回公司處理,可是保險那邊的理賠人員卻處處刁難,
我們公司負責的人員也不是很力挺。本來只是單純想幫親戚忙,現在卻搞得兩邊不是人
會有貴人幫忙嗎?
※※
主要是問理賠有沒有貴人幫忙,讓理賠順利過關
問的事情很簡單,不好意思因為我不知道大大們還需要什麼資料
如果還需要其他資料,我再補上
謝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