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為
世爻為自己之身,應爻為測事之宮,用神為測事之用(摘自 野鶴)
雖然是你 "本人" 測 "女方" 的感覺
但
世爻是代表你自己的心態(官鬼巳火)
應爻是代表關於這件事的相關環境(兄弟酉金)
用神是代表女方的感覺(妻財卯木)
有關動爻的部份 就看他的生剋關係 也代表環境的部份
用神卯木 生 官鬼巳火 就表示他對你也有感覺
但以妻財生官鬼 也代表為生計而忙工作(您說的畢業)
在環境來說 兄弟酉金 克 用神妻財卯木
表示他目前正忙的焦頭爛額 那還有時間管到感情的部份
以上
世爻為自己之身,應爻為測事之宮,用神為測事之用(摘自 野鶴)
雖然是你 "本人" 測 "女方" 的感覺
但
世爻是代表你自己的心態(官鬼巳火)
應爻是代表關於這件事的相關環境(兄弟酉金)
用神是代表女方的感覺(妻財卯木)
有關動爻的部份 就看他的生剋關係 也代表環境的部份
用神卯木 生 官鬼巳火 就表示他對你也有感覺
但以妻財生官鬼 也代表為生計而忙工作(您說的畢業)
在環境來說 兄弟酉金 克 用神妻財卯木
表示他目前正忙的焦頭爛額 那還有時間管到感情的部份
以上
編輯者: 塔小村 (2010-05-28 15:02:14)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