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小弟卜一卦問感情分析了一下可是不太確定請高手教導一下謝謝(資料內詳) #1326273 - 2010-05-27 13:03:05 john305 潛龍勿用 註冊: 2010-03-13 文章數: 18 卦理很熟,不過都有些怪,有些似是而非的感覺耶。日為戌那有沖用神?用神巳官是入墓,有志難伸倒是符合現狀。三合局也沒成,我看起來不是很好。如果你有耐心,八月份以後看有沒有機會。不過她當你是一般朋友可能性多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