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塔小村
叛逆的個性有一點,不過基本上家庭關係還不錯,最近她很忙跟畢業與證照有關係。
本人卜卦問自己的事,應該用世神為用神不是嗎?
大大怎用妻財當用神??
是因為卜的對象屬於妻財類的所以要考慮到妻財嗎?
感謝兩位的指教,接下來有進展我再回來補上討論吧!!謝謝.....
叛逆的個性有一點,不過基本上家庭關係還不錯,最近她很忙跟畢業與證照有關係。
本人卜卦問自己的事,應該用世神為用神不是嗎?
大大怎用妻財當用神??
是因為卜的對象屬於妻財類的所以要考慮到妻財嗎?
感謝兩位的指教,接下來有進展我再回來補上討論吧!!謝謝.....
編輯者: 三枚幣 (2010-05-28 05:06:39)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