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帶回去
只會在星期六
因爲我是回家鄉去
所以我大概是,應該說是決定在這個星期六(壬申日)帶它回家
勝彬同志......
不好意思....應該叫大大 同志時代過了
如果我沒有猜錯的話
你應該是先學八字之後
才來混卦的吧
不過我對於大大這段話有些混亂
張貼者: 勝彬
以世持兄弟,兄弟主二以上,所以也代表另一個宅,化官鬼回頭克是克本宅
日辰與世子水半合,目前動不了,化出戌剛好辰戌沖,推算可能是戌日午時
父母在四爻為過去照顧小黑的人,申與已月合水為兄弟,所以也沒太用心照顧
其實不是我混亂 是替其他人問的啦
因爲大大你用太多八字的那種半合,三合,六合的理論
一般上如果沒有研究八字的 很少會在論卦的時候跑出六合三合半合
甚至有些門派還有三會合呢
因爲我之前就是先碰八字後玩卦 結果就會搞出很多名堂出來
不過就是因爲這些不知名的名堂 才有後來的進步跟突破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