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手動起卦 新工作能讓我賺到錢嗎?麻煩解卦 謝^^ #1323585 - 2010-05-19 16:38:34
虞兒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8-07-12
文章數: 49
張貼者: 如雲

1.同事相處會是問題.主管方面倒是問題不大.
2.如果有更佳的環境時.是建議你去別家公司.因為安穩度會比較高.


1.這點到是挺像我的 我很少遇到合不來的主管 卻很容易跟同事槓上
2.安穩度不高到是無所謂 我們這各行業 本來就是短暫配合後就換案場 所以進這場能不能賺到錢是重點?請問老師是不是我現在財運較差? 還是換公司 能有改善?
這家公司 因為已經說好了 要推的話 會有點不好意思 請問老師從卦像上來看 這份工作會不會準時進場 因為工地進度難講 延遲進場是常有的事 如果是公司延遲進場的話 我就有好理由推掉了
另老師有提到這份工作可以累積人脈 我想知道 這份工作對我累積人脈會有幫助嗎?
感謝^^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手動起卦 新工作能讓我賺到錢嗎?麻煩解卦 謝^^ 虞兒 2010-05-18 06:19:03
Re: 手動起卦 新工作能讓我賺到錢嗎?麻煩解卦 謝^^ 如雲 2010-05-18 11:37:52
Re: 手動起卦 新工作能讓我賺到錢嗎?麻煩解卦 謝^^ 虞兒 2010-05-18 13:48:00
Re: 手動起卦 新工作能讓我賺到錢嗎?麻煩解卦 謝^^ 虞兒 2010-05-19 09:40:08
Re: 手動起卦 新工作能讓我賺到錢嗎?麻煩解卦 謝^^ 鬼谷子牙 2010-05-19 10:40:50
Re: 手動起卦 新工作能讓我賺到錢嗎?麻煩解卦 謝^^ 虞兒 2010-05-19 16:25:52
Re: 手動起卦 新工作能讓我賺到錢嗎?麻煩解卦 謝^^ 如雲 2010-05-19 11:25:10
Re: 手動起卦 新工作能讓我賺到錢嗎?麻煩解卦 謝^^ 虞兒 2010-05-19 16:38:34
Re: 手動起卦 新工作能讓我賺到錢嗎?麻煩解卦 謝^^ 塔小村 2010-05-19 18:01:33
Re: 手動起卦 新工作能讓我賺到錢嗎?麻煩解卦 謝^^ 如雲 2010-05-20 04:48:52
Re: 手動起卦 新工作能讓我賺到錢嗎?麻煩解卦 謝^^ 虞兒 2010-05-20 05:43:49
Re: 手動起卦 新工作能讓我賺到錢嗎?麻煩解卦 謝^^ 虞兒 2010-05-20 05:31:4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