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工作 講真的 我也不指望賺大錢 只是脫離一段時間了 再回到這個職場
我自己也有點擔心會不會 落後太多
所以才來起這個卦 希望至少要有以前的水準在 才不會丟臉
這各工作 我還會遇到其他困難嗎?
還是可以有其他更好的選擇?
因為同事也有在介紹其他公司
目前要找工作應該不難才是
如果有更好的選擇 我是不是應該從新考慮一下才好呢?
我自己也有點擔心會不會 落後太多
所以才來起這個卦 希望至少要有以前的水準在 才不會丟臉
這各工作 我還會遇到其他困難嗎?
還是可以有其他更好的選擇?
因為同事也有在介紹其他公司
目前要找工作應該不難才是
如果有更好的選擇 我是不是應該從新考慮一下才好呢?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