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求職的事....請各位幫忙 #1309011 - 2010-04-07 15:33:48 ejijp 潛龍勿用 註冊: 2008-04-10 文章數: 11 上來回饋,於今日下午2點53分再次接到面試通知(面試確定後就可以上班),於2010年4月9日(星期五)下午2點面試,面試完回上來回報結果,也可能會等到真正確定再回饋結案...。 編輯者: ejijp (2010-04-07 16:26: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