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求職的事....請各位幫忙 #1301954 - 2010-03-16 03:23:40 ejijp 潛龍勿用 註冊: 2008-04-10 文章數: 11 感謝您,但我到現在還沒有交過女朋友,但是有心儀的對象是在08年沒錯,但到現在一直沒能開口說,主要還是沒工作導致沒自信...其他像2.3.4.6這幾點是蠻準的... 編輯者: ejijp (2010-03-16 03:24: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