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問求職的事....請各位幫忙 #1304032 - 2010-03-23 07:48:04
ejijp 離線
潛龍勿用
註冊: 2008-04-10
文章數: 11
我在3/22有打電話過去問面試人員,他跟我說我考試有過總公司沒有通知我嗎?然後我跟他說總公司有寄中英履歷給我填寫後就沒下文,他叫我打電話過去總公司問看看什麼情況,我打電話過去總公司,負責小姐跟我說他已經把我的履歷傳過去給客戶端了,但客戶端還沒有後續消息,所以請我等待,可能還要過去客戶端面試

所以我今天又電腦起掛,想問這份工作是否跟我有緣..能不能得到,畢竟我還是喜歡資訊,對方也是外商一線大廠,對我以後有很大的幫助....

西元 2010 年 3 月 23 日 15 時 47 分  陰曆 99 年 2 月 8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電腦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戊壬己庚  戌 寅 酉 卯 子
└─────────────────┘申申卯寅  亥     巳
         坤土三世卦:地天泰       坎水一世卦:水澤節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白虎        子孫— —酉金      子水 妻財— — 兄弟
 螣蛇         妻財— —亥水 ╳ ——→戌土 兄弟——— 官鬼
 勾陳         兄弟— —丑土      申金 子孫— —父母
 朱雀        兄弟———辰土 ○ ——→丑土 兄弟— — 官鬼
 青龍 父母 乙巳火  官鬼———寅木      卯木 官鬼——— 子孫
 玄武         妻財———子水      巳火 父母———妻財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問求職的事....請各位幫忙 ejijp 2010-03-15 14:41:52
Re: 問求職的事....請各位幫忙 supc0218 2010-03-15 15:59:02
Re: 問求職的事....請各位幫忙 ejijp 2010-03-16 03:23:40
Re: 問求職的事....請各位幫忙 supc0218 2010-03-16 03:55:34
Re: 問求職的事....請各位幫忙 ejijp 2010-03-23 07:48:04
Re: 問求職的事....請各位幫忙 RIDERIII 2010-03-23 08:26:02
Re: 問求職的事....請各位幫忙 ejijp 2010-03-23 10:52:57
Re: 問求職的事....請各位幫忙 ejijp 2010-04-07 15:33:48
Re: 問求職的事....請各位幫忙 ejijp 2010-05-13 02:50:29
Re: 問求職的事....請各位幫忙 ejijp 2010-06-15 15:53:04
Re: 問求職的事....請各位幫忙 ejijp 2010-06-15 15:53:1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