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孩子該生下來嗎? #1289854 - 2010-02-07 01:55:29
鬼谷子牙 離線
三陽開泰
註冊: 2005-08-27
文章數: 3853
來自: 高在不山-鬼府神宮
你的女朋友很多人追(兄弟超旺)!看來你覺得不這樣!她應當不會嫁給你!...
在你心目中她很美,是你心目中的結婚對像!但漂亮得不會安於室(一爻青龍妻財動化95父母子水)

卦中兄弟旺!你一直喜歡的是那種萬人迷的!以前到現在都是!
看不出你有結交兩人以上!...(其它應該是普通朋友!)因為卦中兄弟只一個!
這個女的應該你交往很久才對!你應該始終如一(歲星與月星值)...


我相信你也有自知之明!....你無法綁住她!...
小孩生不生得下來...還是一個問題!.....孩子若不見!婚姻也會不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依卦解卦,君子問凶不問吉***
**物有慣性,心也有慣性...要改運就要改心性
**禍福相倚;禍不來福不至、福來禍亦至!禍來福亦至!禍避福不臨!
**有志者事竟成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孩子該生下來嗎? 0130 2010-02-04 06:16:33
Re: 孩子該生下來嗎? 煙鎖池塘柳 2010-02-04 06:23:32
Re: 孩子該生下來嗎? 0130 2010-02-04 06:30:42
Re: 孩子該生下來嗎? 煙鎖池塘柳 2010-02-04 06:59:03
Re: 孩子該生下來嗎? Zorro 2010-02-04 09:01:46
Re: 孩子該生下來嗎? 0130 2010-02-04 11:24:01
Re: 孩子該生下來嗎? 疾風知勁草 2010-02-04 12:38:47
Re: 孩子該生下來嗎? 0130 2010-02-04 15:05:15
Re: 孩子該生下來嗎? 陳男網事 2010-02-04 15:20:27
Re: 孩子該生下來嗎? 易行天下 2010-02-04 16:47:59
Re: 孩子該生下來嗎? Lceong 2010-02-05 01:38:00
Re: 孩子該生下來嗎? 一日三 2010-02-05 15:10:24
Re: 孩子該生下來嗎? 0130 2010-02-06 01:01:27
Re: 孩子該生下來嗎? 煙鎖池塘柳 2010-02-06 05:31:39
Re: 孩子該生下來嗎? 鬼谷子牙 2010-02-07 01:22:59
Re: 孩子該生下來嗎? Zorro 2010-02-07 01:41:19
Re: 孩子該生下來嗎? 鬼谷子牙 2010-02-07 01:55:29
Re: 孩子該生下來嗎? 0130 2010-02-07 04:14:37
Re: 孩子該生下來嗎? 鬼谷子牙 2010-02-07 04:44:1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