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孩子該生下來嗎? #1288804 - 2010-02-04 06:30:42 0130 見龍在田 註冊: 2009-04-08 文章數: 48 我是想生,不過由於女友個性比較愛玩.......還曾經偷吃被我抓到過!!!我是怕結婚之後她還是改不了愛玩的個性...這樣不就害了孩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