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孩子該生下來嗎? #1288818 - 2010-02-04 06:59:03
煙鎖池塘柳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10-01-05
文章數: 344
感覺她想陰你 才中獎地
既然她都想將一生托付給你了
心中對未來也應該有所認知

日後相處上
兩人還是會有意見不合
時好時壞的情況
但大體上來說
可是一片光明 前途無限
這孩子挺旺的
恭喜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拙見僅供參考 行善積德為要 >

人心曲曲灣灣水,世事重重叠叠山。
將將就就隨時過,苦苦甜甜命一般!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孩子該生下來嗎? 0130 2010-02-04 06:16:33
Re: 孩子該生下來嗎? 煙鎖池塘柳 2010-02-04 06:23:32
Re: 孩子該生下來嗎? 0130 2010-02-04 06:30:42
Re: 孩子該生下來嗎? 煙鎖池塘柳 2010-02-04 06:59:03
Re: 孩子該生下來嗎? Zorro 2010-02-04 09:01:46
Re: 孩子該生下來嗎? 0130 2010-02-04 11:24:01
Re: 孩子該生下來嗎? 疾風知勁草 2010-02-04 12:38:47
Re: 孩子該生下來嗎? 0130 2010-02-04 15:05:15
Re: 孩子該生下來嗎? 陳男網事 2010-02-04 15:20:27
Re: 孩子該生下來嗎? 易行天下 2010-02-04 16:47:59
Re: 孩子該生下來嗎? Lceong 2010-02-05 01:38:00
Re: 孩子該生下來嗎? 一日三 2010-02-05 15:10:24
Re: 孩子該生下來嗎? 0130 2010-02-06 01:01:27
Re: 孩子該生下來嗎? 煙鎖池塘柳 2010-02-06 05:31:39
Re: 孩子該生下來嗎? 鬼谷子牙 2010-02-07 01:22:59
Re: 孩子該生下來嗎? Zorro 2010-02-07 01:41:19
Re: 孩子該生下來嗎? 鬼谷子牙 2010-02-07 01:55:29
Re: 孩子該生下來嗎? 0130 2010-02-07 04:14:37
Re: 孩子該生下來嗎? 鬼谷子牙 2010-02-07 04:44:1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