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該答應入股嗎??代占~~~ #1284064 - 2010-01-23 13:10:55 pig6 亢龍有悔 註冊: 2009-06-28 文章數: 632 .......那我該慶幸提早先落跑嘛???我前同事應該是狠不下心吧~~而且她的夢想本來有機會的~~她的心很軟她也可想而知 老闆一定會慰留他但覺得離職 公司會有大震盪~畢竟她是元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