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該答應入股嗎??代佔~~~ #1283663 - 2010-01-22 06:34:25 pig6 亢龍有悔 註冊: 2009-06-28 文章數: 632 我說的福利不好就是因為沒加班費 責任制~但真的很常加班~~~不只平日要加~就連月休的時間都還是要加班的~~說不定5% 根本也值不了多少錢~~~XD謝謝大師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