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該答應入股嗎??代占~~~ #1283447 - 2010-01-21 14:20:37 煙鎖池塘柳 或躍在淵 註冊: 2010-01-05 文章數: 344 公司的狀況不是很穩定 不建議入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拙見僅供參考 行善積德為要 >人心曲曲灣灣水,世事重重叠叠山。將將就就隨時過,苦苦甜甜命一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