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離職之吉凶? #1208575 - 2009-06-22 13:54:02 rblin 一路發發發 註冊: 2001-02-04 文章數: 27080 來自: 台灣 張貼者: taketake工資是中上...........但不開心知是否工司搬仟了.風水不好心情都不好 工資中上,放棄了不覺可惜?現在工作很難找喔。肝主疏泄。肝主情志。妳的心情不好,可能跟肝膽功能有關,找個中醫調理一下身子就好啦。跟風水無關,別多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彌陀佛Amitab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