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離職之吉凶? #1208570 - 2009-06-22 13:47:27 taketake 潛龍勿用 註冊: 2009-06-22 文章數: 9 工資是中上...........但不開心知是否工司搬仟了.風水不好心情都不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