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關於訟事的結果... #116722 - 2002-09-28 03:25:19
xingxuan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2-05-03
文章數: 948
今早我收到了檢察官的起訴書

看完之後 內心為之氣結

目前此事已接近終結..想

起卦代母問這場訟事 我方是否能獲得勝訴

西元 2002 年 9 月 28 日 11 時 16 分  陰曆 91 年 8 月 22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電腦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庚己己壬  辰 巳 子 子 未
└─────────────────┘午亥酉午  巳     申
         坤土五世卦:澤天夬       乾金本宮卦:乾為天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勾陳         兄弟— —未土 ╳ ——→戌土 兄弟———父母
 朱雀        子孫———酉金      申金 子孫——— 兄弟
 青龍         妻財———亥水      午火 父母——— 官鬼
 玄武         兄弟———辰土      辰土 兄弟———父母
 白虎        官鬼———寅木      寅木 官鬼——— 妻財
 螣蛇         妻財———子水      子水 妻財——— 子孫


本卦:
卦辭:夬:揚于王庭,孚號,有厲,告自邑,不利即戎,利有攸往。
象曰:澤上于天,夬﹔君子以施祿及下,居德則忌。
彖曰:夬,決也,剛決柔也。健而說,決而和,揚于王庭,柔乘五剛也。孚號有厲,其危乃光也。告自邑,不利即戎,所尚乃窮也。利有攸往,剛長乃終也。

上六:無號,終有凶。
象曰:無號之凶,終不可長也。
九五:莧陸夬夬,中行無咎。
象曰:中行無咎,中未光也。
九四:臀無膚,其行次且。 牽羊悔亡,聞言不信。
象曰:其行次且,位不當也。 聞言不信,聰不明也。
九三:壯于頄,有凶。 君子夬夬,獨行遇雨,若濡有慍,無咎。
象曰:君子夬夬,終無咎也。
九二:惕號,莫夜有戎,勿恤。
象曰:莫夜有戎,得中道也。
初九:壯于前趾,往不勝為吝。
象曰:不勝而往,咎也。

變卦:
卦辭:乾:元,亨,利,貞。
象曰: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潛龍勿用,陽在下也。見龍再田,德施普也。 終日乾乾,反復道也。 或躍在淵,進無咎也。飛龍在天,大人造也。亢龍有悔,盈不可久也。 用九,天德不可為首也。
彖曰:大哉乾元,萬物資始,乃統天。云行雨施,品物流形。大明始終,六位時成,時乘六龍以御天。乾道變化,各正性命,保合大和,乃利貞。首出庶物,萬國咸寧。

上六:亢龍有悔。
象曰:亢龍有悔,盈不可久也。
九五:飛龍在天,利見大人。
象曰:飛龍在天,大人造也。
九四:或躍在淵,無咎。
象曰:或躍在淵,進無咎也。
九三:君子終日乾乾,夕惕若,厲,無咎。
象曰:終日乾乾,反復道也。
九二:見龍再田,利見大人。
象曰:見龍在田,得施普也。
初九:潛龍勿用。
象曰:潛龍勿用,陽在下也。


麻煩各位了^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人為了得到什麼需要付出同等的代價 這就是等價交換的原則 那時我們曾相信這是世界的真理 可是真正的世界並不完美  並不存在可以說明一切的原則 等價交換的原則也一樣 即使這樣我們仍然相信 人不付出就不會有收穫 我們所承受的痛苦 一定是為了得到什麼而付出的代價 而且無論是誰 付出了努力的代價就一定會得到些什麼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關於家母~~訟事一占 xingxuan 2002-07-04 02:34:12
Re: 關於家母~~訟事一占 如雲 2002-07-04 06:33:03
Re: 關於家母~~訟事一占 gishin 2002-07-04 07:45:30
Re: 關於家母~~訟事一占 xingxuan 2002-07-05 02:58:00
Re: 關於家母~~訟事一占 xingxuan 2002-07-05 02:54:21
Re: 關於家母~~訟事一占 如雲 2002-07-05 03:36:59
Re: 關於家母~~訟事一占 liao 2002-07-04 14:40:12
Re: 關於家母~~訟事一占 xingxuan 2002-07-05 02:32:08
Re: 關於家母~~訟事一占 kuman 2002-07-05 17:16:28
Re: 關於家母~~訟事一占 野鶴老人之門生 2002-07-06 00:06:23
Re: 關於家母~~訟事一占 進一步請教! xingxuan 2002-07-06 01:42:19
Re: 關於家母~~訟事一占 進一步請教! kuman 2002-07-06 02:04:34
Re: 關於家母~~訟事一占 進一步請教! xingxuan 2002-07-06 02:17:53
Re: 關於家母~~訟事一占 進一步請教! 如雲 2002-07-06 04:11:56
Re: 關於家母~~訟事一占 進一步請教! 野鶴老人之門生 2002-07-06 06:39:44
Re: 關於家母~~訟事一占 進一步請教! liao 2002-07-06 16:11:58
Re: 關於家母~~訟事一占 平常 2002-07-07 05:28:26
關於訟事的結果... xingxuan 2002-09-28 03:25:19
Re: 關於訟事的結果... 小凱哥 2002-09-28 15:40:40
Re: 關於訟事的結果... killer 2002-09-28 16:55:44
Re: 關於訟事的結果... xingxuan 2002-09-30 02:31:50
關於訟事的結果...星期4家母出庭了 xingxuan 2002-11-10 07:27:00
Re: 關於訟事的結果...星期4家母出庭了 killer 2002-11-10 15:24:14
Re: 關於訟事的結果...星期4家母出庭了 xingxuan 2002-11-11 02:12:13
Re: 關於訟事的結果...星期4家母出庭了 killer 2002-11-11 07:20:38
Re: 關於訟事的結果...星期4家母出庭了 liao 2002-11-10 15:52:13
Re: 關於訟事的結果...星期4家母出庭了 liao 2002-11-11 07:50:15
Re: 關於訟事的結果... kuman 2002-09-29 02:13:15
Re: 關於家母~~訟事一占 xingxuan 2002-11-19 03:34:12
Re: 關於家母~~訟事一占 如雲 2002-11-19 06:20:25
Re: 關於家母~~訟事一占 liao 2002-11-19 09:22:1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