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覆如雲大大:唉..我也希望惡人能夠受到制裁(我想發動反訟)只是家裡本來就不是有錢的
更遑論請個好律師..事實上家母在出事後去看他時,對方就已經惡言相向了(如:妳小心下次不要被撞到之類的)
老實說,我一方面希望大事化小,一方面又不希望只是給惡人得了便宜,所以想請問是不是有別的解決方法呢?...實在是....我很心疼家母..因為家母自小便一人把我和家姐帶大..
辛苦了一輩子老了還遇到這事..
所以想請問是不是有別的解決之道..多謝各位
更遑論請個好律師..事實上家母在出事後去看他時,對方就已經惡言相向了(如:妳小心下次不要被撞到之類的)
老實說,我一方面希望大事化小,一方面又不希望只是給惡人得了便宜,所以想請問是不是有別的解決方法呢?...實在是....我很心疼家母..因為家母自小便一人把我和家姐帶大..
辛苦了一輩子老了還遇到這事..
所以想請問是不是有別的解決之道..多謝各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人為了得到什麼需要付出同等的代價 這就是等價交換的原則 那時我們曾相信這是世界的真理 可是真正的世界並不完美 並不存在可以說明一切的原則 等價交換的原則也一樣 即使這樣我們仍然相信 人不付出就不會有收穫 我們所承受的痛苦 一定是為了得到什麼而付出的代價 而且無論是誰 付出了努力的代價就一定會得到些什麼
人為了得到什麼需要付出同等的代價 這就是等價交換的原則 那時我們曾相信這是世界的真理 可是真正的世界並不完美 並不存在可以說明一切的原則 等價交換的原則也一樣 即使這樣我們仍然相信 人不付出就不會有收穫 我們所承受的痛苦 一定是為了得到什麼而付出的代價 而且無論是誰 付出了努力的代價就一定會得到些什麼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