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關於家母~~訟事一占 進一步請教! #116715 - 2002-07-06 01:42:19
xingxuan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2-05-03
文章數: 948
多謝各位大大(如雲 gishin 耿林 kuman 野鶴老人之門生)

在下想近一步請問 如果我方發動訴訟告對方是否可贏

西元 2002 年 7 月 6 日 9 時 39 分  陰曆 91 年 5 月 26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電腦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辛乙丙壬  申 巳 子 子 辰
└─────────────────┘巳亥午午  酉     申
         乾金五世卦:山地剝       坎水歸魂卦:地水師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玄武         妻財———寅木 ○ ——→酉金 兄弟— —父母
 白虎 兄弟 壬申金 子孫— —子水      亥水 子孫— — 兄弟
 螣蛇         父母— —戌土      丑土 父母— — 官鬼
 勾陳         妻財— —卯木      午火 官鬼— —妻財
 朱雀        官鬼— —巳火 ╳ ——→辰土 父母——— 官鬼
 青龍         父母— —未土      寅木 妻財— — 子孫


本卦:
卦辭:剝:不利有攸往。
象曰:山附地上,剝﹔上以厚下,安宅。
彖曰:剝,剝也,柔變剛也。 不利有攸往,小人長也。順而止之,觀象也。 君子尚消息盈虛,天行也。

上九:碩果不食,君子得輿,小人剝廬。
象曰:君子得輿,民所載也。 小人剝廬,終不可用也。
六五:貫魚,以宮人寵,無不利。
象曰:以宮人寵,終無尤也。
六四:剝床以膚,凶。
象曰:剝床以膚,切近災也。
六三:剝之,無咎。
象曰:剝床無咎,失上下也。
六二:剝床以辨,蔑貞凶。
象曰:剝床以辨,未有與也。
初六:剝床以足,蔑貞凶。
象曰:剝床以足,以滅下也。

變卦:
卦辭:師: 貞,丈人,吉無咎。
象曰:地中有水,師﹔君子以容民畜眾。
彖曰:師,眾也,貞正也,能以眾正,可以王矣。剛中而應,行險而順,以此毒天下,而民從之,吉又何咎矣。

上九:大君有命,開國承家,小人勿用。
象曰:大君有命,開國承家,小人勿用。
六五:田有禽,利執言,無咎。長子帥師,弟子輿尸,貞凶。
象曰:長子帥師,以中行也。弟子輿師,使不當也。
長子帥師,以中行也。弟子輿師,使不當也。
六四:師左次,無咎。
象曰:左次無咎,未失常也。
六三:師或輿尸,凶。
象曰:師或輿尸,大無功也。
六二:在師中,吉無咎,王三錫命。
象曰:在師中吉,承天寵也。 王三錫命,懷萬邦也。
初六:師出以律,否臧凶。
象曰:師出以律,失律凶也。


我已經積極的尋找讀法的學長姐了ㄒ請各位大大幫忙告訴我該怎做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人為了得到什麼需要付出同等的代價 這就是等價交換的原則 那時我們曾相信這是世界的真理 可是真正的世界並不完美  並不存在可以說明一切的原則 等價交換的原則也一樣 即使這樣我們仍然相信 人不付出就不會有收穫 我們所承受的痛苦 一定是為了得到什麼而付出的代價 而且無論是誰 付出了努力的代價就一定會得到些什麼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關於家母~~訟事一占 xingxuan 2002-07-04 02:34:12
Re: 關於家母~~訟事一占 如雲 2002-07-04 06:33:03
Re: 關於家母~~訟事一占 gishin 2002-07-04 07:45:30
Re: 關於家母~~訟事一占 xingxuan 2002-07-05 02:58:00
Re: 關於家母~~訟事一占 xingxuan 2002-07-05 02:54:21
Re: 關於家母~~訟事一占 如雲 2002-07-05 03:36:59
Re: 關於家母~~訟事一占 liao 2002-07-04 14:40:12
Re: 關於家母~~訟事一占 xingxuan 2002-07-05 02:32:08
Re: 關於家母~~訟事一占 kuman 2002-07-05 17:16:28
Re: 關於家母~~訟事一占 野鶴老人之門生 2002-07-06 00:06:23
Re: 關於家母~~訟事一占 進一步請教! xingxuan 2002-07-06 01:42:19
Re: 關於家母~~訟事一占 進一步請教! kuman 2002-07-06 02:04:34
Re: 關於家母~~訟事一占 進一步請教! xingxuan 2002-07-06 02:17:53
Re: 關於家母~~訟事一占 進一步請教! 如雲 2002-07-06 04:11:56
Re: 關於家母~~訟事一占 進一步請教! 野鶴老人之門生 2002-07-06 06:39:44
Re: 關於家母~~訟事一占 進一步請教! liao 2002-07-06 16:11:58
Re: 關於家母~~訟事一占 平常 2002-07-07 05:28:26
關於訟事的結果... xingxuan 2002-09-28 03:25:19
Re: 關於訟事的結果... 小凱哥 2002-09-28 15:40:40
Re: 關於訟事的結果... killer 2002-09-28 16:55:44
Re: 關於訟事的結果... xingxuan 2002-09-30 02:31:50
關於訟事的結果...星期4家母出庭了 xingxuan 2002-11-10 07:27:00
Re: 關於訟事的結果...星期4家母出庭了 killer 2002-11-10 15:24:14
Re: 關於訟事的結果...星期4家母出庭了 xingxuan 2002-11-11 02:12:13
Re: 關於訟事的結果...星期4家母出庭了 killer 2002-11-11 07:20:38
Re: 關於訟事的結果...星期4家母出庭了 liao 2002-11-10 15:52:13
Re: 關於訟事的結果...星期4家母出庭了 liao 2002-11-11 07:50:15
Re: 關於訟事的結果... kuman 2002-09-29 02:13:15
Re: 關於家母~~訟事一占 xingxuan 2002-11-19 03:34:12
Re: 關於家母~~訟事一占 如雲 2002-11-19 06:20:25
Re: 關於家母~~訟事一占 liao 2002-11-19 09:22:1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