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和一女子的關係 #11402 - 2000-12-07 06:36:57 mac2000 潛龍勿用 註冊: 2000-12-03 文章數: 12 no, 我什麼也沒有。 但我知道我和她也不大可能﹐ 除非有意外。我條件差。無他﹐ 能成為一般的朋友也好。如有意外﹐ 天大福份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