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和一女子的關係 #11399 - 2000-12-06 01:05:10 mac2000 潛龍勿用 註冊: 2000-12-03 文章數: 12 OIiver 好﹐我與她僅是一般關係﹐進管我對她不錯。看一下我和她的關係對雙方有益還是有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