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教本人何時能收到兵單!? #1102437 - 2008-10-31 18:41:13 叮噹貓 終日乾乾 註冊: 2007-02-16 文章數: 103 報告老師~~我11/12要去成功嶺受苦了不曉得可不可以再發一篇想知道未來下部隊 能否下到好單位耶還是從這個掛 就可以看呢?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