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教本人何時能收到兵單!? #1102297 - 2008-10-31 14:11:49 山中猴 一元復始 註冊: 2005-09-13 文章數: 1232 恭喜啦..何時入伍?卯日..我用神捉錯了..呵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僅供參考.若有錯誤.敬請指教部落格:http://blog.xuite.net/hcp1968/blo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