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是不是她對主管說我壞話? 想盡辦法把我弄走? 想知道原因? #1097689 - 2008-10-19 02:18:45
壞人猖狂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8-10-17
文章數: 93
<div class="ubbcode-block"><div class="ubbcode-header">張貼者: vinchiu</div><div class="ubbcode-body"> <br /><br /><br />小姐可是太多心了. 本卦發動的是六五官鬼, 正是一位陰性上司. 不若放鬆心情接受新挑戰吧... ^_____^<br /><br />對方在條件上也許有所不如, 有點妒也說不定... 呵呵~ </div></div><br /><br />謝謝vinchiu回覆!<br /><br />沒錯~我同學嚴格說來算是陰性上司--她已經在那做兩年了--做到行政職<br />她贏我的也只有外表跟她比我早踏進職場<br />卦是否不准? 不可能是我多心!<br />總之,謝謝你了! <img src="<<GRAEMLIN_URL>>/xmas.gif" alt="xmas" title="xmas" height="23" width="21" />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是不是她對主管說我壞話? 想盡辦法把我弄走? 想知道原因? 壞人猖狂 2008-10-17 07:48:53
Re: 是不是她對主管說我壞話? 想盡辦法把我弄走? 想知道原因? 壞人猖狂 2008-10-18 03:49:52
Re: 是不是她對主管說我壞話? 想盡辦法把我弄走? 想知道原因? vinchiu 2008-10-18 08:06:11
Re: 是不是她對主管說我壞話? 想盡辦法把我弄走? 想知道原因? 壞人猖狂 2008-10-19 02:18:4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