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問 有沒有機會被公司遺散?? #1094179 - 2008-10-08 00:42:36
安可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05-11-23
文章數: 527
1.起卦者:貼卦者本人起卦
2.起卦方式:手動起卦
3.起卦者/問卦者 本人基本資料:
 A性別:女
 B出生年次、生肖:甲寅年
 C外觀與個性:158.5cm/50kgs、稍黑、頭髮自然捲身、性急且內斂
4.職業:電子行業/採購
5.現居地:台灣基隆
6.起卦的那個時候心中專注所想的念頭是什麼?有機會被公司遺散嗎?
7.對於現況的描述:在此家公司待了九年多,前幾年公司曾縮編過,自已沒在名單中,不知自已有沒有那個機會被裁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步一腳印!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 有沒有機會被公司遺散?? 安可 2008-10-08 00:36:04
Re: 請問 有沒有機會被公司遺散?? 安可 2008-10-08 00:42:36
Re: 請問 有沒有機會被公司遺散?? xueking 2008-10-08 16:57:22
Re: 請問 有沒有機會被公司遺散?? 禪易覺明 2008-10-09 04:53:38
Re: 請問 有沒有機會被公司遺散?? 安可 2008-10-09 13:30:44
Re: 請問 有沒有機會被公司遺散?? 憂鬱的熱帶 2008-10-09 14:22:43
Re: 請問 有沒有機會被公司遺散?? 安可 2008-10-10 00:41:45
Re: 請問 有沒有機會被公司遺散?? 憂鬱的熱帶 2008-10-10 10:38:47
Re: 請問 有沒有機會被公司遺散?? 安可 2008-10-10 11:48:35
Re: 請問 有沒有機會被公司遺散?? 憂鬱的熱帶 2008-10-10 12:10:32
Re: 請問 有沒有機會被公司遺散?? 鳳入丹山 2008-10-10 14:07:14
Re: 請問 有沒有機會被公司遺散?? 安可 2008-10-11 14:00:32
Re: 請問 有沒有機會被公司遺散?? 安可 2008-10-11 13:33:01
Re: 請問 有沒有機會被公司遺散?? 憂鬱的熱帶 2008-10-11 13:43:49
Re: 請問 有沒有機會被公司遺散?? 安可 2008-10-14 07:29:12
Re: 請問 有沒有機會被公司遺散?? 安可 2008-10-09 13:23:3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