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 有沒有機會被公司遺散?? #1095175 - 2008-10-11 13:33:01 安可 飛龍在天 註冊: 2005-11-23 文章數: 527 張貼者: 網路英才我覺得情況可能不樂觀,到時候請你再回來回饋實際情況。 恩!OK,沒問題!也謝謝您!對了!不知情況不樂觀是怎樣的一種局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步一腳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