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溫
新公司目前還在變動中
之後自會找您過去
新舊公司管理階層應該不同 私下多少有些許不對盤
舊公司老闆對您較苛
新公司對您較好 有助益
之後自會找您過去
新舊公司管理階層應該不同 私下多少有些許不對盤
舊公司老闆對您較苛
新公司對您較好 有助益
昨天同事有詢問我是否要去新公司當工讀生賺取生活費?
雖然錢不像當講師那麼優渥 但也有份穩定的工作及工作福利
之前我也當過工讀生(全天工作)亦當過幼兒講師(時薪工作) 對我來說算是熟悉的工作
對她們行政來說我是個幫手 所以她們希望我過去協助她們工作
由於這兩者的差別在於時薪及工作階層的問題
因為我是學生 所以得花時間去準備學業的問題
想請教大大從卦象可以看出
我過去新公司的工作階層或是時薪的高低嗎?
謝謝您
編輯者: 幸福不打烊 (2008-07-23 02:05:27)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人人都在追求幸福,只因心中不滿足;
身在福中不知福,偏在福中找痛苦!
願幸福圍繞著您...
人人都在追求幸福,只因心中不滿足;
身在福中不知福,偏在福中找痛苦!
願幸福圍繞著您...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