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今年下半年工作運勢如何呢? #1070741 - 2008-07-23 02:02:45
幸福不打烊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07-01-18
文章數: 453
 張貼者: 溫
新公司目前還在變動中
之後自會找您過去

新舊公司管理階層應該不同 私下多少有些許不對盤
舊公司老闆對您較苛
新公司對您較好 有助益


昨天同事有詢問我是否要去新公司當工讀生賺取生活費?
雖然錢不像當講師那麼優渥 但也有份穩定的工作及工作福利
之前我也當過工讀生(全天工作)亦當過幼兒講師(時薪工作) 對我來說算是熟悉的工作
對她們行政來說我是個幫手 所以她們希望我過去協助她們工作
由於這兩者的差別在於時薪及工作階層的問題
因為我是學生 所以得花時間去準備學業的問題
想請教大大從卦象可以看出
我過去新公司的工作階層或是時薪的高低嗎?
謝謝您


編輯者: 幸福不打烊 (2008-07-23 02:05:27)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人人都在追求幸福,只因心中不滿足;
身在福中不知福,偏在福中找痛苦!

願幸福圍繞著您...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今年下半年工作運勢如何呢? 幸福不打烊 2008-07-17 09:33:55
Re: 今年下半年工作運勢如何呢? 2008-07-18 01:09:18
Re: 今年下半年工作運勢如何呢? 幸福不打烊 2008-07-18 05:56:00
Re: 今年下半年工作運勢如何呢? 六爻小學徒 2008-07-19 01:25:07
Re: 今年下半年工作運勢如何呢? 幸福不打烊 2008-07-19 09:14:58
Re: 今年下半年工作運勢如何呢? 習易 2008-07-19 14:32:50
Re: 今年下半年工作運勢如何呢? 幸福不打烊 2008-07-19 15:45:34
Re: 今年下半年工作運勢如何呢? 習易 2008-07-20 16:17:46
Re: 今年下半年工作運勢如何呢? 幸福不打烊 2008-07-21 09:18:48
Re: 今年下半年工作運勢如何呢? 習易 2008-07-21 15:37:51
Re: 今年下半年工作運勢如何呢? 2008-07-21 23:09:01
Re: 今年下半年工作運勢如何呢? 幸福不打烊 2008-07-22 06:30:50
Re: 今年下半年工作運勢如何呢? 幸福不打烊 2008-07-23 02:02:45
Re: 今年下半年工作運勢如何呢? 2008-07-23 05:24:48
Re: 今年下半年工作運勢如何呢? 六爻小學徒 2008-07-20 18:02:56
Re: 今年下半年工作運勢如何呢? 2008-07-21 05:43:4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