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習易
不太清楚您的工作狀況...
您的公司是家教中心嗎?
您的公司是家教中心嗎?
謝謝您的回覆 問題都很詳細說
先就你問題來回答 才藝班老師
第二卦像新公司那我會前去教書嗎?自己感覺有人帶我進入說 麻煩你了
您對工作的想法很多,
我會覺得您的財運不差,但也不會太好...
嗯 想法多 財運時好時壞維持生活費
地點近的,可能對您的教法不適應,
距離遠的,學生覺得還有更好選擇,
所以您的狀況可能是,
薪資不低,但實際教學生的時間並不長...
最後一句話真的很對 每次1.5-2小時 視當期開班人數與學費來決定
另外,也要多注意您的開銷 好的 有努力不亂花錢中
請問您家教的時間是多為晚上呢?還是白天?
白天
編輯者: 幸福不打烊 (2008-07-19 15:48:5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人人都在追求幸福,只因心中不滿足;
身在福中不知福,偏在福中找痛苦!
願幸福圍繞著您...
人人都在追求幸福,只因心中不滿足;
身在福中不知福,偏在福中找痛苦!
願幸福圍繞著您...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