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送個小禮,主管會開心嗎 #1070581 - 2008-07-22 12:52:31 習易 一元復始 註冊: 2006-08-29 文章數: 1026 張貼者: KC-10目前沒人表示什麼..是誰呢??那我覺得那位主管應該很欣賞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僅供參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