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送個小禮,主管會開心嗎 #1070598 - 2008-07-22 13:20:42 C.C.lemon 終日乾乾 註冊: 2006-07-02 文章數: 1705 張貼者: 鐵齒李就妳想送禮的目的啦~看你怎麼起卦神明就怎麼指示 我想高升................................所以,還是可以送,對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