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幫我看看與同事討論學生分組配置情形如何?謝謝大德。 #1069657 - 2008-07-20 04:18:38 ytteh 見龍在田 註冊: 2008-06-18 文章數: 93 謝謝大師指點..........我想我很執著是否真的就會是最壞的狀況?在社會生存就必須殺伐斬刈一番,才能置於不敗之地嗎?最壞的狀況....如果可以不被占便宜,誰不想被尊重?老天爺也不能給我答案呢!!^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