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半天
剛開始覺得好像有兩班學生的分組問題,之後又看一遍,發現好像是有三班
抓不到問題的重點
怎麼分有什麼關係嗎? 三個老師都沒有權,權在教務主任手上
三個老師好像也沒有在一起好好開會解決問題
一起去找教務主任當面談清楚就行了
這種事情是溝通的問題,做老師就是負責教書,好學生壞學生交到手上還不是都要教?
也想不懂這跟問卦決策有什麼關係?
剛開始覺得好像有兩班學生的分組問題,之後又看一遍,發現好像是有三班
抓不到問題的重點
怎麼分有什麼關係嗎? 三個老師都沒有權,權在教務主任手上
三個老師好像也沒有在一起好好開會解決問題
一起去找教務主任當面談清楚就行了
這種事情是溝通的問題,做老師就是負責教書,好學生壞學生交到手上還不是都要教?
也想不懂這跟問卦決策有什麼關係?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