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鬱悶呀,相親快20天了,那個女孩子沒有反對交往,可是每一次越她出來,都說現在公司忙,沒有空.上面總公司要下來檢查.今天又問她,總公司下來檢查沒有,她說還不知道什麽時候下來.直接去找她感覺有點魯莽(感覺在這樣下去不如強功)
上個禮拜介紹人專門找她打聽到底願意不願意交往??不願意可以直說.她說願意.
可是到現在還不冷不熱.哎!
所以,想看看她如何看待我,對我有意思交往嗎?還是故意推辭呢?
上個禮拜介紹人專門找她打聽到底願意不願意交往??不願意可以直說.她說願意.
可是到現在還不冷不熱.哎!
所以,想看看她如何看待我,對我有意思交往嗎?還是故意推辭呢?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