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在這家公司是否可待到明年? #1036765 - 2008-04-27 11:52:41 12181218 見龍在田 註冊: 2007-03-13 文章數: 122 張貼者: rblin你這個農曆三月是有點犯小人,不過你似乎欠缺自信所以想太多了。 這個月的確是還蠻犯小人的,希望是我自己多慮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