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在這家公司是否可待到明年? #1036752 - 2008-04-27 11:20:35 12181218 見龍在田 註冊: 2007-03-13 文章數: 122 是沒有什麼特別的狀況,只是在裡面工作有時會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我也說不上來,似乎有一點點被蒙在鼓裡的感覺,所以才會想問一下,這份工作是否會順利待到明年呢? 希望是我多慮了卦中 寅 午 戌 三合火局,但世爻酉金........,似乎到了巳月或午月會被剋的更嚴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