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在這家公司是否可待到明年? #1036730 - 2008-04-27 10:41:26 習易 一元復始 註冊: 2006-08-29 文章數: 1026 才剛進去半個月...請問卦主,公司內有甚麼特別的狀況?工作壓力比想像的大?工作內容不如當初所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僅供參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