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又是問感情。。 #102387 - 2002-05-23 11:31:26 如雲 八面春風 註冊: 2001-10-16 文章數: 8475 來自: 高雄路竹 凱大大:妳無女友嗎?妻兒嗎?有的話.留電話給我,我好當間諜與告密者,賺點小錢。cccccccc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隨心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aaaa00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