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又是問感情。。 #102384 - 2002-05-23 10:59:20 rain3 終日乾乾 註冊: 2001-05-12 文章數: 172 大大﹐不曉得為什麼看了您的說法我有點憤怒。。(不是對你)你知道嗎。。歷史一直在重演﹐凡是我看上且開始要發展的男生都會呼然走桃花運﹐然後我就貢手讓人﹐﹐ 而我也長被有婦之夫看上。。命運看來喜歡開我玩笑。。我為什麼要接受這種安排呢﹖難道我非得作‘二奶’不成。。那我不如界如現在的局面。。博一博。。不管如何。。謝謝你的解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