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山中猴大大不吝賜教。
看來易卜一道還真是易學難精呀。
以下兩點還是看不太懂,我再去找書看看。
再次感謝。
2.公司要派人到台灣當主管..但因為如此是降調..此人也不願意
a. 斷為降調之原因為何?申化兄弟
b. 斷為此人不願的理由是官鬼丑土動化酉金洩氣之故嗎?動申不入丑墓
看來易卜一道還真是易學難精呀。
以下兩點還是看不太懂,我再去找書看看。
再次感謝。
張貼者: 山中猴
2.公司要派人到台灣當主管..但因為如此是降調..此人也不願意
a. 斷為降調之原因為何?申化兄弟
b. 斷為此人不願的理由是官鬼丑土動化酉金洩氣之故嗎?動申不入丑墓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