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山中猴大大回應。
可否請教:
1.掛主想當主管..但是上面不願意
a. 是因為世爻持官鬼,而斷為卦主想當主管嗎?
b. 斷為上面不願意的理由是變爻辛丑土生父母申金嗎?或是其他理由呢?
2.公司要派人到台灣當主管..但因為如此是降調..此人也不願意
a. 斷為降調之原因為何?
b. 斷為此人不願的理由是官鬼丑土動化酉金洩氣之故嗎?
正在學易卜,所以很多都看不太懂,煩請賜教。
謝謝!
可否請教:
張貼者: 山中猴
1.掛主想當主管..但是上面不願意
a. 是因為世爻持官鬼,而斷為卦主想當主管嗎?
b. 斷為上面不願意的理由是變爻辛丑土生父母申金嗎?或是其他理由呢?
張貼者: 山中猴
2.公司要派人到台灣當主管..但因為如此是降調..此人也不願意
a. 斷為降調之原因為何?
b. 斷為此人不願的理由是官鬼丑土動化酉金洩氣之故嗎?
正在學易卜,所以很多都看不太懂,煩請賜教。
謝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