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ribin大大回應。
請問這個卦應該用官鬼為用還是以父母為用?
在書上看過員工占老闆應以父母為用,因為老闆提供薪水給員工,等於養活員工。
而我以官鬼為用的原因是:
1. 新任主管也是公司員工,只是職位較高而己。
2. 新任主管是來管現有員工的。
這種取用不知可否有誤。
請問這個卦應該用官鬼為用還是以父母為用?
在書上看過員工占老闆應以父母為用,因為老闆提供薪水給員工,等於養活員工。
而我以官鬼為用的原因是:
1. 新任主管也是公司員工,只是職位較高而己。
2. 新任主管是來管現有員工的。
這種取用不知可否有誤。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