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大神準回應
1.在下確實不太喜歡與人分享內心的情感世界,所以誠如大大所言不善表達情感
2.近幾年的工作確實波折與辛苦
3.經回想確實在2/24甲午出空當日,心情悶到了極點,對於單位主管的理念實在無法認同
再請教禪大,可看出我會撐多久嗎?老實說現在非常想離開,只是想說到一家新公司難免需要時間應期,另外由於是單位主管找來的,不好意思馬上走人!
1.在下確實不太喜歡與人分享內心的情感世界,所以誠如大大所言不善表達情感
2.近幾年的工作確實波折與辛苦
3.經回想確實在2/24甲午出空當日,心情悶到了極點,對於單位主管的理念實在無法認同
再請教禪大,可看出我會撐多久嗎?老實說現在非常想離開,只是想說到一家新公司難免需要時間應期,另外由於是單位主管找來的,不好意思馬上走人!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