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禪大指點,
第一卦所問的工作,因為是我最熟悉的領域,再加上因為原本談的工作有點Delay,才想說有個備案比較保險吧!我也覺得薪資應該會有落差!而且應該會很辛苦沒錯!因為IT部門短期間可能只會有IT Manager一個人,而且公司算新成立不久,很多系統及機制才要開始建立!
第二卦的工作,是一個全新的領域!我覺得比較有未來性!擔心的是挑戰度頗高,還好有朋友多年的專業經驗幫忙!
再次謝謝!
第一卦所問的工作,因為是我最熟悉的領域,再加上因為原本談的工作有點Delay,才想說有個備案比較保險吧!我也覺得薪資應該會有落差!而且應該會很辛苦沒錯!因為IT部門短期間可能只會有IT Manager一個人,而且公司算新成立不久,很多系統及機制才要開始建立!
第二卦的工作,是一個全新的領域!我覺得比較有未來性!擔心的是挑戰度頗高,還好有朋友多年的專業經驗幫忙!
再次謝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