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會發展出男女之情嗎? #1006442 - 2008-02-13 14:18:15
友引 離線
雙喜臨門
註冊: 2002-05-11
文章數: 2069
˙第一卦本體 / 兌 / / 由卦象推斷您是一位心直口快之人 (是的)
˙第二卦本用 / 乾 / O / 對方蠻有氣質、男人味的,做事"阿莎力"(頗接近的)

˙第三卦互體 / 離 / X / 正所謂"吃快弄壞碗",有點耐心
˙第四卦互用 / 巽 / C / 有空不仿約他到戶外(山林)走走;千萬別在鬧區
˙第五卦變用 / 巽 / C / 此感情成不成要看妳自己,別讓此事搞到進退兩難、切忌心不定
由以上三點看,王老師的看法是:
他對我有情意在,
但,需要時間去蘊釀
要我主動些,約他到大自然裏
不過....為何會搞成兩難,進是??退又是??
又,成敗在我,那他的想法到底如何呢?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會發展出男女之情嗎? 友引 2008-02-12 15:33:40
Re: 會發展出男女之情嗎? 如雲 2008-02-13 02:04:51
Re: 會發展出男女之情嗎? 友引 2008-02-13 02:24:53
Re: 會發展出男女之情嗎? 如雲 2008-02-13 08:51:11
Re: 會發展出男女之情嗎? 王嘉樂 2008-02-13 10:18:24
Re: 會發展出男女之情嗎? 友引 2008-02-13 14:18:15
Re: 會發展出男女之情嗎? 王嘉樂 2008-02-15 08:37:39
Re: 會發展出男女之情嗎? 友引 2008-02-13 14:12:59
Re: 會發展出男女之情嗎? 友引 2008-10-24 06:45:4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