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會發展出男女之情嗎? #1006219 - 2008-02-13 02:04:51 如雲 八面春風 註冊: 2001-10-16 文章數: 8475 來自: 高雄路竹 答他應不是濫情之人.除非你能讓他由心的感動.方式:學識與心性上的佩服.故應該不容易有所發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隨心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aaaa00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