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會發展出男女之情嗎? #1006225 - 2008-02-13 02:24:53 友引 雙喜臨門 註冊: 2002-05-11 文章數: 2069 張貼者: 如雲答他應不是濫情之人.除非你能讓他由心的感動.方式:學識與心性上的佩服.故應該不容易有所發展. 如雲老師說的很符合他的個性,所以我蠻喜歡他的,請問,目前對我的定位是.....有一點喜歡嗎? ↑